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店酒客口角引鬥毆 警速逮7人送辦

黃姓男子招攬友人助陣圍毆馬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黃姓男子招攬友人助陣圍毆馬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5/23 10:4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0歲馬姓男子,22日凌晨1時左右,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阿公店喝酒時,疑因與其他酒客口角糾紛,事後遭對方10人衝進店內痛毆,並持刀砍傷右臂。警方今日陸續逮獲7人到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馬男是21日晚間到西園路一段212巷內的阿公店消費,其間,他因與店內員工熟識,留在店內與聊天直至22日凌晨1時許。期間,曾與最後離開阿公店的3名酒客有短暫糾紛。

不料,事後突然間有10名男子突然衝入店內,二話不說就將馬男圍毆、持利器刺傷右手臂,馬男當場血流如注,鮮血滴滿地,眾人才一哄而散。馬男則由救護人員送往和平醫院救治。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鎖定黃姓3名酒客,截至今日陸續逮獲黃男等7人,均坦承不諱。警方先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另追緝在逃3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