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醉男超商咆哮喊「搶劫」 驚動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到場

2020/05/19 10:32

酒醉男(左)高喊搶劫,驚動警方到場。(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5歲陳姓男子喝醉酒進入超商高喊「搶劫」,雖無實際行動,卻嚇得店員報案;警方獲報,派出約10名荷槍實彈員警趕到現場,帶回偵訊,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警方指出,昨(18)日深夜約11點52分,陳男酒醉進入左營區華夏與南屏路附近超商,對店員說要「搶劫」,還叫店員報案。

警方獲報,調派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巡邏警組及快打警力,約10名荷槍實彈員警到場調查,只見陳男酒醉,問他是否說要搶劫?陳男還搞不清楚狀況,講話支支吾吾,卻大聲咆哮。

員警將陳男帶到騎樓,他才想起店員指控他說要搶劫,情緒突然激動,員警要求他坐下等候調查,並喝令制止他持續咆哮,然後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強調,陳男酒醉意識不清、胡言亂語,但無搶劫動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