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機車騎士搭訕 被噴辣椒水搶走250元

1名女子晚上步行返家遭機車騎士搭訕、行搶,萬華分局正全力緝捕搶匪。(取自google街景)

1名女子晚上步行返家遭機車騎士搭訕、行搶,萬華分局正全力緝捕搶匪。(取自google街景)

2020/05/18 20: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女子晚上步行返家時,遇到1名機車騎士騎車上前搭訕,女子不予理會,想不到機車騎士居然拿出辣椒水朝女子噴灑。女子跑到一旁向路人求救,機車騎士又騎車尾隨,向路人佯稱自己是刑警,二度向女子噴灑辣椒水並搶走其包包,得手250元。轄區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正全力追捕。

警方表示,本月10日晚上7點多,1名女子行經台北市西園路1段附近時,忽然遇到1名機車騎士騎車靠近搭訕;女子不予理會,逕自走開,想不到機車騎士忽然拿出辣椒水朝她臉部、胸部噴灑。

女子遇襲,忍受眼睛刺痛,慌張跑到一旁向路人求救。正當路人釐清事發經過時,方才攻擊女子的機車騎士又騎車前來,他還告訴路人自己是刑警,正在辦案;路人不疑有他、卸下心防,機車騎士趁此時又朝女子二度噴灑辣椒水,並搶走包包,得手250元。

轄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根據機車騎士騎乘的機車車牌,目前已經鎖定搶匪身分,近期會將搶匪逮捕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