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半夜被樓上吵到睡不著 男火大放火燒她家

2020/05/14 19:04

羅姓男子用打火機點燃雜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住進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巷弄的羅姓男子,多次指控住在他家樓上的徐姓女住戶,經常在半夜發出噪音,吵得他整夜無法入睡;羅男數次向徐女反映,甚至報警處理,但都沒有改善。羅男氣不過,日前清晨時刻,居然拿打火機點燃雜物,丟進2樓的徐家陽台縱火洩憤。

警方調查,24歲羅姓男子1個多月前搬家,住進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的昆明街巷弄某民宅1樓。不過,他發現,2樓徐姓住戶常在半夜時刻發出噪音、屢屢傳出用榔頭敲擊地板的聲音,吵得他徹夜難眠。

羅男多次向徐女反映,甚至報警處理,但他指控,徐姓住戶家中半夜傳出噪音問題仍沒解決。

本月12日清晨6點多,徐家的陽台忽然起火,住戶見到火勢與濃煙,嚇得報警。消防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受傷,但發現有縱火跡象。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起火前,住在1樓的羅姓男子戴著口罩站在住家外1樓,拿著打火機點燃雜物,還爬上2樓平台,形跡鬼祟。警方傳喚他到案說明,他這才說出被徐女吵得睡不著,只好出此下策、縱火洩憤。

徐女聲稱,確實跟羅男曾經吵架過,但否認半夜時段發出噪音,不解為何羅男對其住家陽台縱火。

警方最後將羅男痛斥一頓,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羅姓男子爬上2樓平台,形跡鬼祟。(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