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9歲男深夜騎車撞電線桿亡 警徵求行車紀錄器

2020/01/14 11:02

新北市一名19歲林姓男子先是自撞人行道後又撞到路燈,人當場噴飛倒地身亡。(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9歲林姓男子,3日深夜11時許,騎車行經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疑似不慎先擦撞到人行道,後連人帶車撞向電線桿,林男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抽血後無酒駕嫌疑,目前已通知家屬釐清案情,由於該處無監視器,也呼籲大眾若有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經過,可以與土城分局連絡,協助釐清案情。

據了解,昨天深夜有路過民眾報案,發現林男與機車倒臥在地上,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他臉部有多處撕裂傷,地上流滿鮮血,林男則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現場進行採證後,發現林男車輛無遭他人撞擊的痕跡,並在電線桿上發現擦撞痕跡,研判因是擦撞電線桿後倒地自摔,由於現場無監視器,警方呼籲民眾若有相關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提供至土城分局,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一名19歲林姓男子先是自撞人行道後又撞到路燈,人當場噴飛倒地身亡。(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