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某高職傳聽障生遭霸凌 校方:同學間誤會引發肢體行為

2019/10/08 17:56

臉書社團今天流傳台南某高職學生疑遭霸凌影片,引起校內外關注。(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臉書社團今天流傳台南某高職學生疑遭霸凌影片,也引起該校學生群情激動,校方緊急向學生與外界說明,初步調查為同學間誤會引發肢體行為,是否為霸凌交由校安會認定。

「爆料公社」等臉書社團流傳的影片顯示,1名聽障生遭同學以腳踏桌挑釁,還遭飆三字經嘲笑,還有同學稱「你母親是智障」,聽障生相當無助。留言紛紛痛批霸凌聽障生的學生,有人直接留言是某高職。

校方初步調查,該名聽障生與動手的另名學生是好友,動手學生常會主動照顧聽障同學,因互動密切,遭其他同學戲稱「你們在交往唷!」等影射同性戀言詞,該生為此心有芥蒂,上週六遭聽障生熊抱後引發進一步肢體衝突,其他同學也起鬨,但事後相當後悔,目前校方已安排兩人進行後續輔導。

校方回應已將該事件通報校安會,並通知雙方家長到校,初步認定為同學間誤會,至於是否霸凌事件仍須由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