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校驚傳霸凌! 週刊爆師要學生熬夜罰寫害他崩潰

週刊爆料新竹明星學校傳出3名女老師霸凌一名學生。(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週刊爆料新竹明星學校傳出3名女老師霸凌一名學生。(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2019/09/17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動反霸凌已是全台各校共識,但卻傳出新竹有明星國中老師霸凌同學,讓家長相當不滿,校方表示已勸導老師,教育處也承諾將報告呈予家長。

《周刊王》報導,有學生家長控訴,新竹一所明星學校有3名女老師針對1名學生,常常要他罰寫,導致天天熬夜,還聯合同學孤立他,讓學生難過地說自己不管做什麼,老師都討厭他,同學都欺負他。

報導指出,該同學因為英文成績不佳,英文老師要他每錯一個字罰寫100次,錯10個字要罰寫1000次,讓該同學常常寫到凌晨3、4點,媽媽向學校投訴,結果卻引發老師不滿。媽媽指出,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專員對此也一再拖延,甚至把家長的電話放在一旁。

報導表示,校方回應學校3名老師確實有不當體罰情事,也在課堂做出與教學無關的言行,但是否引導同學霸凌則難以查證,已對3名老師進行勸說,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則表示,校方調查程序符合規定,會將報告給予家長,並對專員進行勸導與糾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