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危險!婦人開車快車道上等紅燈 竟趴睡方向盤…

2019/07/08 10:57

汽車快車道綠燈不動被疑酒駕,原來婦人日本旅遊返台,開車回家途因太累又頭痛,趴在方向盤昏睡過去。(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58歲李姓婦人自日本旅遊返台,開車返家途中停等紅燈時,疑因時差及身體不適,趴在方向盤上休息,竟累到昏睡片刻,因車停在快車道上綠燈卻不動,巡邏經過的新興分局員警以為酒駕,上前了解才知李婦精神不濟,所長許志和伸援代駕護送返家,李婦家人今向暖警表示感謝。

自強所所長許志和、警員張峻禋、張道佳、湯如意,7日凌晨執行勤務時,巡邏至成功與五福路口處,見眼前一輛自小客車在綠燈時靜止於路中央,因車子遲遲不移動察覺有異,於是上前盤查後得知女駕駛剛從國外旅遊返台,自機場駕車返家時突感體力不支,自強所長許志和見狀立即伸出援手協助代駕,護送其平安返家。

據了解,駕駛人李女(58歲)因剛從日本旅遊完畢返台,駕車返家途中停等紅燈時,也許是時差尚未調整過來,身體十分不舒服突感體力不支,只得趴在方向盤上稍作休息,不料真的太累了,竟然不小心昏睡,所駕駛車輛就這樣在成功路快車道上靜止許久,在後方的自強所員警原以為酒駕事件,立即上前盤查。

警方發現原來只是駕駛人精神不濟,警方詢問李女需不需要就醫,對方婉轉推辭稱家就在不遠處,所長許志和基於保護駕駛人及用路人的安全,評估李婦住處不遠,當機立斷表示她的精神狀況不適合再駕車,由警方協助代駕護送返家,李女在路上頻點頭感謝,還說「高雄暖警」真的名符其實。

相關影音

汽車快車道綠燈不動被疑酒駕,原來婦人日本旅遊返台,開車回家途因太累又頭痛,趴在方向盤昏睡過去。(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