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捷運手扶梯眼前有「蜜臀」 他被控掐臀性騷

2019/03/25 20:27

印尼籍漁工搭捷運站手扶梯,遭前方女子指控涉嫌襲臀性騷,移工否認,聲稱只是不小心觸碰。圖為捷運站手扶梯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2歲印尼籍漁工木利(音譯)昨天(24日)傍晚搭乘台北捷運手扶梯準備出站時,遭他前方的女子指控,他涉嫌襲臀性騷。被害女子聲稱,木利趁搭手扶梯站在她身後之際,伸手掐她臀部;但木利否認犯行,聲稱應該只是不小心觸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監視器因角度沒拍到「關鍵畫面」,但被害女子指證歷歷,警方只好依性騷擾罪嫌送辦,交由檢方釐清。

警方調查,木利依合法管道來台工作多年,昨天他放假,他遂搭捷運到台北市區逛街。昨天傍晚時分,他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要搭手扶梯出站時,站在他前方的女子卻忽然轉身,怒斥他是變態,隨即通報站務人員要求報警。

轄區警方趕往現場,被害女子聲稱,木利趁搭手扶梯時對她襲臀,還伸手「掐」了一下。木利則否認襲臀性騷,聲稱當時手扶梯上人潮多,他只是站得離被害女子較近,可能因人潮推擠之故才不小心觸碰到。

員警為釐清案情,調閱捷運站內監視器畫面,但監視器鏡頭受限角度,沒有拍下關鍵畫面。不過由於被害女子指證歷歷,警方只好仍將木利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