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苗栗2車相撞車頭毀、掉田間 救難人員直呼「誇張」

2019/02/20 22:12

2車相撞,一輛車頭毀一輛彈到田間。(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今天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21歲男駕駛沿著田中14路由東往西行駛時,與由北往南行駛在社柑3路的30歲男駕駛相撞,其中21歲男子駕駛的駕車車頭幾乎全毀,而30歲男駕駛的轎車則被強大撞擊力道彈到一旁田間。

警方表示,初步懷疑兩車相撞是因為行經路口沒有減速,才會讓現場看起來非常慘烈,所幸兩名駕駛都只有輕傷,現場酒測並無酒駕,而詳細事故原因與責任仍有待釐清。

前往協助的救難人員看到現場狀況直說「好誇張」,由於苑裡鎮農地重劃區車禍頻傳,警方也再度呼籲駕駛行經路口時務必放慢速度、確認左右是否有來車後再前進,否則一個不留神很容易發生車禍。

相關影音

2車相撞,一輛車頭毀一輛彈到田間。(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