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內湖超商有人兜售「毒餅乾」?警追查發現是9歲女童說謊

2019/02/15 21:37

內湖警方調閱超商內的監視器,發現女童被留在超商內等爸爸,1小時餘都是獨自在超商買飲料、用餐,還在遊戲間玩耍,完全沒有人或是年輕男子靠近或是對話。(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某國小,本週開學後,不少家長接到群組的示警訊息,表示學校對面超商有可疑人士鎖定學童兜售餅乾,由於顏色怪異,懷疑被摻雜毒品,要家長小心!但警方連日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不僅沒看到可疑男子,連在超商內也無,內湖警方今午請PO文家長和9歲女兒一起檢視監視器,女童才坦承,為了讓爸爸多關心她,才謊稱有壞人要賣毒餅乾;警方也呼籲,家長貼文內容描述非事實,請勿再轉貼。

這名家長在臉書貼文說,「女兒2月11日在學校對面的超商,遇到2名年約20餘歲的年輕男子,看見她拿出紅包袋裡的錢去買零食,就主動上前表示背包裡有糖果和餅乾,還有許多瓶罐、白色粉末狀,並兜售怪怪咖啡色的仙貝、棒棒糖等零食,懷疑是毒品」等字句,文出立刻引發家長們恐慌,校方則提醒學童提高警覺。

內湖警方據報追查,調閱並過濾多支監視器,以及女童在店內的15支監視畫面,發現女童從當天晚間6時30分被爸爸「寄放」在超商內後,直到晚間8時2分爸爸來接走之間,女童都是獨自在超商買飲料、用餐,還在遊戲間玩耍,完全沒有人或是年輕男子靠近或是對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內湖警方調閱超商內的監視器,發現女童被留在超商內等爸爸,1小時餘都是獨自在超商買飲料、用餐,還在遊戲間玩耍,完全沒有人或是年輕男子靠近或是對話。(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