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捨染毒兒被抓 洗碗婦向警求情「他本性不壞」

2018/12/05 23:16

警方在王男房間找到K毒。(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丈夫有精神疾病的王姓婦人,靠洗碗、打掃養活全家,沒想到兒子染上毒癮,沒錢拿時就動手打王婦,甚至嗆王婦,要是敢報警被關出來就打死她,警方得知這個情況,4日晚間登門拜訪,在王男的房間發現K毒,查證他的身分後還發現他是傷害通緝犯,王婦看兒子被抓很不捨,頻頻向警方稱「兒子本性不壞」,臨行前還塞錢給王男,警訊後將王男解送歸案。

20多歲的王男,有傷害前科,靠母親洗碗、做清潔工作養大,不過他高中畢業後沒有學好又不想吃苦,工作時常換來換去,沒錢買毒又向母親伸手要錢,後來王男涉傷害罪後被送到矯正機構輔導管訓,沒想到出來之後變本加厲,沒有錢就動手打母親。今年王男出車禍,被依過失傷害判3個月徒刑,可易科發金,但王男沒錢繳,因此遭地檢通緝。

王母捨不得讓唯一個兒子吃苦,因此常常對兒子百依百順,但是這讓王母的朋友看不下去,私下向熟識的警察通報此事,警方認為這樣下去恐怕不好,因此先登門拜訪王母,豈料王男一看到母親開門讓警察進來,大聲斥喝王母,警員察覺有異,到了王男的房間後才發現王男藏有K毒。

查證王男的身分後,警方又發現王男是傷害通緝犯,並將王男逮捕,王母得知立即拿了2000元塞給王男,還頻頻向警員說「兒子本性不壞」,訊後警方將王男解送地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