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飆三字經+「公蝦小」 他辯在譙「公蝦很小」沒罵警察…

2018/12/02 00:32

許姓男子罵了三字經加「公蝦小」,他辯稱罵蝦沒罵警,法官沒有接受這個理由。(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許姓男子生日到PUB喝酒,一時開心要請在場所有人吃蝦,卻遭前女友阻止,引發爭執,警員到場,他又不慎飆出三字經加「公蝦小」,觸犯妨害公務,雖然許男辯稱是在罵蝦「公蝦小」,但現場根本沒有蝦,因此將許男依妨害公務移送,法院也判處4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4萬元。

許男當天酒過三巡宣布,他心情好,要請在場所有人吃蝦,不過,在場的前女友擔心他花太多錢,拉住許男反問,「你不是對蝦子過敏」,這樣請大家吃蝦,自己也不能吃。

許男認為前女友是侮辱他沒錢,兩人發生爭執,店家報案後,許男先推了到場警員2下,警員認為許男喝多了,告訴他趕快回家,許男不聽勸,又與警員講了一遍要請吃蝦卻遭前女友阻擋的事件,他越講越氣,又想回到店裡教訓前女友。

警員認為許男會鬧事,伸手攔住許男,許男罵了三字經加「公蝦小」,遭警方壓制,許男稍微清醒後,趕緊向警方辯解,他是指「公蝦很小」的意思,但他仍有罵三字經,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判處40天拘役,如果要易科罰金,要付4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