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廂型車擦撞路旁計程車翻覆 連撞4車5人傷

2018/11/11 18:25

車輛在路口側翻(記者吳昇儒攝)

首次上稿 13:08
更新時間 18:2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2歲葉姓駕駛今日11時許駕車行經基隆市東明路與旺牛橋交界的紅綠燈時,疑似恍神失控,撞上路旁的車輛、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及行人,造成5人受傷,送醫救治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肇事的葉姓駕駛並無酒駕,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葉男駕駛著今年才購買的新車,要回到位於深溪路的住處時,行經案發地點時,突然一直偏向右側,直接擦撞上計程車,前方還有一名70歲楊姓婦人也遭到波及。

車子側翻時,撞倒正在等紅綠燈的蔡姓女騎士及附載的51歲易姓女乘客,機車倒下後,左側的50歲翁姓機車女騎士,也被撞倒,受到輕傷。

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救護車將5人分別送往基隆長庚跟部立基隆醫院搶救,其中楊婦頭部受創與54歲蔡女傷勢較為嚴重。

42歲葉姓駕駛向警方表示,駕車行經該處時,一時恍神,車輛往右邊行駛,結果就發生憾事。

據悉,肇事車輛今年3月才出廠,卻因為撞擊猛烈,擋風玻璃全破,車頭變形,而被擦撞到的計程車,左後座車門板金凹陷。

相關影音

現場留下斑斑血跡以及傷者的眼鏡碎片(記者吳昇儒攝)

地上車輛的刮地痕跡(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在現場管制(記者吳昇儒攝)

肇事的葉男(右)就醫後,回到現場處理車輛拖吊事宜(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