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新手媽餵完奶未拍嗝 16天大男嬰窒息亡

2018/11/03 22:23

邱姓男嬰出生16天,疑未拍嗝導致溢奶窒息。(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邱姓新手媽媽,今天上午餵完出生才16天的兒子奶後,未拍嗝與兒子同睡,未料3小時後,疑因溢奶致死;男嬰母親哭得傷心欲絕,抱著兒子送醫,令人鼻酸。

警方指出,邱姓男嬰上月18日出生後,與母親與生父同住;男嬰今天上午10點被生父發現全身冰冷時,邱母還睡在他身旁,渾然未覺。

警方調查,30多歲的邱婦今天上午7點餵完奶後,與兒子同睡在床上,未替兒子拍嗝,即與兒子同睡在床上,直到3小時後,被先生搖醒後,才驚覺愛兒已全身冰冷,無心跳呼吸,送醫後不治。

警方說,邱姓男嬰身上無明顯外傷,是否因喝完奶後,邱母未替他拍打隔,導致溢奶窒息死亡,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