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豐銀行強化玻璃門深夜被敲碎 犯案男子逃逸無蹤...

2018/10/04 06:56

永豐銀行海山分行強化玻璃門被男子持榔頭敲碎。(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上的永豐銀行,今天凌晨3點左右傳出遭男子敲破玻璃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男子今日凌晨3點手持榔頭,進入永豐銀行提款區後,竟直接敲破銀行作業區與提款區之間的玻璃門,使得銀行警鈴大作,男子見狀便匆匆離去。銀行保全接獲警訊後立即報案,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警方表示,永豐銀行海山分行強化玻璃門被敲碎,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持榔頭朝玻璃門角落敲擊,不過提款區與銀行作業區仍有一道鐵門阻隔,男子在犯案後隨即離開,目前正積極追查男子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