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豐原街頭槍響! 豐原分局社口所開槍抓毒犯

2018/07/22 23:51

吳男被警壓制在地上。(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首次上稿 23:14
更新時間 23: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員警執行「青春專案」,今晚在轄區巡邏時,見一名男子開車闖紅燈,攔查不停,沿路追到岸裡二街時,小客車駕駛並企圖開車衝撞警車,警方隨即連開4槍制止,男子才停下,警方在吳姓男子(21歲)車上查獲K菸1支及殘渣,並將他送往豐原醫院,幸只是輕微擦挫傷,警方將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豐原分局表示,吳男今晚9點左右,在神岡區民生路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警方攔查不停,吳男還往豐原方向加速逃逸,經警車追至岸裡二街巷子裡時,甚至開車衝撞警車,員警下車盤查,吳男還開車企圖衝撞員警,員警才開4槍嚇止,吳男才停車,僅車窗等破損,人並未中槍。

警方隨即將喝男拉下車壓在地上,經搜查後在其車上發現K菸,吳男神志晃忽,臉部、手、腳等多處擦傷,經送往豐原醫院治療並無大礙,院方表示,吳男僅多處輕微擦挫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