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臉書留言引誤會 雙方12人相約談判1人濺血

2018/07/16 13:30

雙方約在淡水竹圍高中前談判,孰料談判破裂,一人遭砍傷濺血。(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竹圍高中前,今日凌晨驚傳2派人馬相約談判互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砍人的一方4人已逃逸無蹤,僅剩8人,其中1名吳姓男子的左手被砍傷,血流如注,警方緊急將他送醫包紮,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隨即將其餘7人帶回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事件起因於18歲陳姓、高姓男子2人互為好友,但雙方日前在臉書留言時發生誤會、互嗆,雙方12人相約在今日凌晨談判,孰料,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過程中陳男持西瓜刀砍傷對方的吳男,4人發現對方有人中刀,隨即逃離現場。警方追查,凌晨3時許已將砍人的陳男逮捕到案。

偵訊時高男供稱,原本只想談判,質問對方為何在臉書上說自己壞話,陳男也說會到場解釋誤會,沒想到見面後又爆發口角,陳男竟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友人,因遭砍傷的吳男尚無法製作筆錄,警訊後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陳男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