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駕超跑撞死工人 富少一家3口赴告別式道歉

2018/07/14 16:51

富少游瀚甯坐輪椅,在父母親的陪同下出席工人張松祥告別式。(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駕超跑造成2死3傷慘劇,遭撞死的工人張松祥今天下午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儀式,由教會牧師主禮,游家一家3口下午前往搭乘計程車前往靈堂致歉,在安息禮拜前10分鐘抵達,由於游瀚甯帶傷乘坐輪椅,行動較不便,因此抵達會場時,禮拜已經開始。

心靈海集團創辦人游明裕、王婷瑩夫婦,身著自家設計的飄逸的「蓋婭天衣」,肇事的游瀚甯右眼包著紗布、左右手前臂也緊包著,還坐著輪椅,顯得傷勢很嚴重,游家一家三囗皆表情凝重皆不發一語。

昨天傍晚,游父母二度發聲明致歉,表示要完成張松祥生前想回饋教會和哥哥的心願,對於受傷的另2名工人也會持續給予照護。

相關影音

心靈海集團創辦人游明裕、王婷瑩夫婦,身著自家設計的「蓋婭天衣」參加張姓工人的安息禮拜。(記者陳恩惠攝)

富少游瀚甯帶傷穿病服,乘坐輪椅到場。(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