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學員拒性侵慘遭教練殺害分屍 最後身影曝光!

2018/06/18 17:24

高姓女子失蹤近半個月後,家屬焦急尋找,卻等來她被射箭教練殺害分屍的噩耗。(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30歲高姓女子上月底出門學射箭後未再返家,家屬心急如焚於6月2日託人在PTT發文協尋,沒想到高女因拒絕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的求歡而遭勒斃,陳男還以菜刀分屍、並把屍塊載往偏僻山區丟棄。而高女生前最後的身影,是上月31日現身在一間超商!

本報報導,陳男本月1日凌晨趁高女醉後求歡遭拒,心有不甘便將高女勒斃,3日在「野居草堂」的小木屋內,用菜刀把高女分屍7塊,分別是頭顱、軀體、雙手、雙腳及左右手的手掌,4日凌晨4點多騎機車載往萬里山區丟棄。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調查監視器影像發現,高女生前最後身影,出現在上月31日傍晚台北市的紹興北街一間超商內,當時她在超商買了一罐東西,離開超商後就朝著華山草原方向走去,沒想到這一去卻是踏上死亡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