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潑汽油企圖自焚 警及時制止阻悲劇

2018/04/12 12:35

婦人朝自己身上灑汽油。(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環河南路2段100巷內有民眾潑汽油企圖自焚。警員洪國智、翟立孝、吳育賢等3員立即趕至現場,發現1名女子渾身汽油味,手持打火機站在路旁,情緒不穩且喃喃自語「不想活了」,警方見狀隨即安撫對方情緒,並趁機搶下打火機,阻止憾事發生。

警方表示,59歲的潘女,是日前上午11時左右行經環河南路2段100巷時,突然因情緒低落,便朝自身潑灑汽油,並揚言自焚,一旁民眾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不斷勸阻潘女,但她語無倫次,不斷訴說活在世界上沒有意義、不如離開塵世等語。

怎料,潘女情緒愈來愈激動,作勢要點燃手中打火機,所幸員警反應迅速,奮力上前將潘女控制住並奪下打火機,隨後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救護,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照顧,潘女家屬對於警方奮勇搶救,深表感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婦人被警方合力制伏。(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