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丈夫!到老婆娘家潑汽油 嗆要自焚

2016/03/14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戴姓男子僅因找不到朋友喝酒或毆妻後不滿妻子躲回娘家,動輒放火燒朋友家或拿汽油衝到娘家揚言引火自焚,檢方依恐嚇、縱火等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戴男去年7月間某日,前往新竹縣湖口鄉想找友人李男聊天,因遭拒絕而心生不滿,竟恫嚇說:「不讓你好過,要對你不利。」使李男心生畏懼。

去年8月29日晚間9點多,戴男再度上門找李男喝酒未果,心生不滿,竟點燃門口資源回收物,引發火勢蔓延,所幸李男即時發現,通報消防隊到場撲滅。

去年10月31日下午6點,戴男在湖口鄉住處內,因細故與妻子爭執,竟揮打及踹踢妻子頭部及腳部,恫稱:「要打電話給妳爸媽,在妳爸媽面前打給他們看。」使妻子心生畏懼。

去年11月11日傍晚,戴男在住處附近空屋內喝米酒及啤酒後,因不滿妻子躲回娘家居住,竟以手機傳送:「你要不要理我?我等下就去你家引火自焚!」等文字訊息給妻子後,當晚11點多酒後開車並攜帶汽油前往湖口鄉妻子娘家,將汽油潑灑在身上及娘家大門前。

他的妻子與小舅子見狀,大吃一驚,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對戴男酒測,呼氣酒測值達0.61。

戴男否認犯行,辯稱去年7月間去李男家喝酒,上樓要找李男聊天,不知道李男為何突然將門關起來不讓他進入,當天他講話有比較大聲,但沒有恐嚇言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