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檢署驚傳法警昏倒 官長否認過勞導致

2017/12/14 18:41

高檢署今天驚傳一名法警暈倒被送醫急救,高檢署書記官長陳傳宗表示應與過勞無關。(圖擷自Google街景)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司職監督各級法院檢察署偵查或提起公訴等業務的高檢署,稍早驚傳一名法警暈倒被送醫消息,所幸經急救後,目前「人在醫院,應該沒事了」;高檢署書記官長陳傳宗受訪時說,雖實際情況仍待醫師詳細看診後才能確定,不過應與過勞無關。

有消息指出,隸屬高檢署的一名黃姓法警,今天突然暈倒,幸被發現後送醫急救,已暫時無礙。而甫自台南回到台北的陳傳宗則還不清楚實際情況,僅簡短表示「人在醫院應該沒事了」,不過確切情況仍待院方詳細檢查後才能得知;而他也推測,黃員會昏倒原因可能與「個人身體有一些情形」有關,應該與過勞沒有直接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