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質男客仗勢欺人 包廂性侵酒店女子

2017/10/31 12:04

簡男涉嫌在包廂性侵酒店女子,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去年12月21日晚上9點多,桃園市44歲簡姓男子酒醉後,到桃園區某酒店消費,並由店內1名女子陪酒,簡男仗勢與酒店老闆是朋友,在包廂內連續性侵女子多次,女子指控,任憑她怎麼呼喊都沒人理她,她只能委屈求全、假意順從,趁隙離開包廂向幹部求救,卻被以「小姐人數不足」為由,要求繼續上班到隔天凌晨,她直到下班後才向警方報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簡男。

女子指控,店內規定,客人不能在酒店內侵犯小姐,但簡男仗著他是老闆的友人、藉酒意亂來,她在包廂內求救、哭喊,但店內的少爺、安全人員都未理會,最後她放棄抵抗、委屈順從,想找機會逃出包廂求救,簡男得寸進尺、喝令她跪在地上替他「服務」;由於簡男喝醉、無法射精,竟出言侮辱並嗆:「要多少錢我給妳,我要帶妳出場!」

女子指控,她假裝允諾簡男要跟著出場,在離開包廂時向幹部求救,沒想到幹部卻以「小姐人數不足」為由,要她繼續上班到隔天凌晨,她直到下班後才報警處理。

簡男坦承有到酒店消費並找女子陪酒,但當天是第一次看到女子,他喝得很醉、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開庭時女子多次傳喚未到,檢方指出,從女子的警詢筆錄逐字稿,女子在警詢時而哭泣、時而沮喪,加上雙方以8萬8000元和解,偵結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簡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