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童毆母打師 保護管束卻無處安置

南投縣某少年安置機構爆發集體性侵案,暴力男童無處被安置。圖為南投地檢署外觀(資料照)

南投縣某少年安置機構爆發集體性侵案,暴力男童無處被安置。圖為南投地檢署外觀(資料照)

2017/10/31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一名12歲多重障礙男童身材魁梧,因犯案遭法院裁定保護管束,卻因找不到適當安置機構,重返原生家庭、校園,日前卻發生毆打母親、老師的暴行,縣府表示,已提供男童經濟、諮商輔導等協助。

《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小六男童身高175公分、體重80公斤,幼時受父親家暴,年紀很小就涉犯妨害性自主、家暴、竊盜等罪,被裁定保護管束,先後在苗栗、南投安置機構收容,不料,安置機構爆發集體性侵案遭撤牌停辦,在找不到安置機構情況下返回校園。

報導指出,男童上月19日上美術課時打翻一名女同學的水袋,與同學起衝突,一名男老師出面排解反遭男童毆打成傷。校方表示,男童雖行為嚴重偏差,但學校不能拒絕他的受教權,返校後連續12週每週由社工心理諮商1次,狀況有些改善,不料又爆發打老師事件「實在很無奈!」,目前已通報由法院保護官、校園諮商師及縣府社工介入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