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老大斃仇家 殺人通緝犯逃亡4年被逮

2017/10/27 10:05

警方回陳柏榕住處,在客廳起獲各式長、短槍械。(記者陳冠備翻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26歲男子陳柏榕,在101年12月26日凌晨持槍到雲林君樂KTV,狙殺與彰化縣二林地區角頭詹益群、詹益宗兄弟有嫌隙的另名角頭許家豪,開了12槍將他當場斃命,陳男殺人後隨即展開逃亡生涯,25日晚間,彰化縣警方在二林全家歡KTV進行擴大臨檢時發現陳男,當場逮捕,隨後在其住處搜出2把短槍與1把步槍,訊後依殺人與違反槍砲彈藥管條制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詹氏兄弟原與許家豪為好友,因故鬧翻,許家豪憤而到詹氏兄弟家開槍示威,詹氏兄弟嚥不下這口氣,於101年12月26日得知許家豪行蹤後,指示手下陳柏榕等人到場狙殺,陳柏榕犯案後被最高法院判處14年半徒刑,不過他生性狡猾,一直躲過警方追緝。

芳苑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蘇志忠表示,25日晚間7點,芳苑分局進行擴大臨檢,於二林全家歡KTV,發現陳男正在包廂內與友人開心唱歌,陳男當時未攜帶武器,腳有明顯受傷,他面對警方盤查身分時未做激烈反抗,最後也配合警方回斗六住處搜索,在客廳內起出2把短槍、1把步槍與子彈58發等。

負責偵辦員警表示,陳柏榕生性狡猾,日前警方曾掌握情資,陳出沒在彰化某汽車旅館,不過還是被他早一步從後門跳樓溜走,這次警方無心插柳,在不動一槍一彈下逮捕兇狠的殺人通緝犯,可說是法網恢恢。

相關影音

警方在陳柏榕住處起出2把短槍、一把步槍與58發子彈。(記者陳冠備翻攝)

殺人通緝犯陳柏榕逃亡4年多,在KTV歡唱時被警方查獲。(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