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性無能夫每晚硬要 法官:婚姻暴力判准離婚

2017/10/09 18:16

性無能夫每晚硬要,法官判准離婚。(情境照)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結婚35年的陳姓婦人,因第一胎生女兒,被婆婆趕出家門,事後先生林男又罹患憂鬱症與性功能障礙,每晚都逼她想盡辦法讓他滿足性慾,否則不讓她睡,再也無法承受的陳婦只得訴請離婚,新竹地院法官認為林男未能正視暴力行為對妻子造成的身心傷害,判准離婚。

71年結婚的陳女說,嫁給林男後,就過著像牛一般的日子,每天從早做到晚,頭胎生女兒遭婆婆嫌棄,被婆婆趕出去,婆婆還逼她離婚,要她返還生產費用、聘金及金飾,父親勸她回婆家後,她每天被婆婆冷言冷語對待。

74年陳女又被婆婆趕出去,在外面租房子,80年跟先生學做油漆,惡夢開始,當時請了40幾個油漆師傅,先生疑心病重,如果跟師傅多聊幾句,就懷疑她搞曖昧、叫師傅不用來上班,之後索性全部辭掉,找不到人,先生抱怨她是禍水,愛偷人才請不到師傅,工程都飛走了,她在工地哭得很慘,想從頂樓跳下死了算了,但想到三個兒女要照顧才打消念頭。

陳女指控先生非常暴力,婚後房事不依,就懷疑她偷人,還罵祖宗十八代,不堪入耳。17年前元旦前夕,先生火氣上來罵伊「X你娘XXX 」,她回嘴「你娘在樓下,要X快下樓」,先生就用吉他打爆她頭,血流如注。

幾天後先生要求行房,遭她拒絕,先生怒罵她白天出去偷男人、晚上才不給他等語,此後若拒絕行房,就惡言相向,辱罵「你媽臭XX、下賤、去外面偷男人」等語。

事後醫生診斷先生患了憂鬱症及性無能,先生每晚不讓她睡,直到讓他滿足才能睡,不管她用什麼方法,導致她被搞得痛苦不堪,每晚失眠。忍到去年,雙方在兒媳見證下簽離婚協議書,但先生卻拒辦離婚登記。

林男則說,妻子把他過去芝麻小事擴大成萬惡不赦、罪大惡極、見不得人,他認為那些都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他雖簽離婚協議書,卻是因當時壓力及憂鬱症之下被妻所逼。

法官調查,林男未能正視暴力行為對妻子造成身心傷害,且有淡化或合理化其暴力行為,且疑心病重,長期懷疑妻子搞外遇。

兒子作證說,簽字離婚時,爸爸說要錢,媽媽有答應,所以父親才簽字,因此林男辯稱遭逼離婚,並非實話,最後法官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