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旬翁開車撞飛8旬嬤 所幸僅撕裂傷與腫痛

2017/09/20 10:01

70歲老翁開車經路口時,疑似因面向陽光刺激雙眼,不慎撞上騎腳踏車經過的82歲老婦人。(記者方志賢翻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70歲陳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時,疑似因面向陽光刺激雙眼,撞上騎腳踏車經過的82歲鄧姓老婦,她被撞飛彈到擋風玻璃重摔落地,嚇得陳翁大聲哭喊:「慘阿拉~細阿拉~!」所幸老婦送醫檢查後僅臉部撕裂傷與腫脹,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陳姓老翁是開車沿三民區熱河二街由西往東行駛,經熱河二街、康平街口時,疑似因面向清晨陽光刺激雙眼,不慎撞傷鄧姓老婦人, 三民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王進嶧獲報到場處理,發現老婦人失神地坐在擔架上,眼神呆滯,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協助她止血並送醫。

分隊長黃偉賓表示,這起事故發生位於熱河二街、康平街口,分別閃黃燈與紅燈,屬於閃光號誌區分幹支道,雖老翁疏於注意車前狀況,但老婦行駛的方向屬於支線道,應停等並禮讓幹道車先行。

分局長戴台捷也呼籲用路人,行經有無號誌或設有閃光號誌路口時,應互相禮讓對方,才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率,畢竟交叉路口向來是車禍發生率最高的地方,切勿搶快後悔莫及。

老翁開車經路口時,不慎撞上騎腳踏車經過的老婦人。(記者方志賢翻攝)

老婦人被撞飛彈到擋風玻璃重摔落地。(記者方志賢翻攝)

老婦人失神地坐在擔架上,救護人員為她止血、送醫。(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