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公車高速撞飛卻沒事 超狂影片全球瘋傳

網路瘋傳男子遭巴士撞飛卻立刻爬起來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網路瘋傳男子遭巴士撞飛卻立刻爬起來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7/06/2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白人男子在路邊行走,後方一輛失控的巴士突然高速衝過來,將男子撞飛後再擦撞路邊樓房,現場一片狼藉;沒想到男子趴在地上僅約5秒就站起來,若無其事地走進路旁的店家,讓全球網友嘖嘖稱奇。

臉書英文粉絲團「UNILAD」今晚7時許PO出這段影片,短短1小時左右已有超過1萬人分享、1百萬人次觀看。網友對男子被巴士撞上卻狀似沒事大感驚訝,紛紛留言表示:「趕快進酒吧喝杯啤酒」、「沒人能阻止想去酒吧的男人」、「很明顯的,是個機器人」、「還好他不是遇到那種等半天之後連來兩台巴士的情況,不然第二台會撞死他」。

除了各種創意留言,也有網友認真提醒,這名男子完全是靠著腎上腺素才能馬上站起來走動,實際上很有可能身受重傷。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