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你停下來!為練一字馬 她雙腿慘遭「強行拉開」致撕裂傷

為訓練女學生「一字馬」,教練要求助教硬拉開其雙腿,造成她腿部肌肉、韌帶撕裂傷。(擷取自YouTube)

為訓練女學生「一字馬」,教練要求助教硬拉開其雙腿,造成她腿部肌肉、韌帶撕裂傷。(擷取自YouTube)

2017/08/25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丹佛一名女學生日前參加啦啦隊夏令營時,被教練要求進行「一字馬」訓練,期間多名助理教練疑似不顧其意願,硬用外力將其腿筋拉開,最終導致她雙腳受傷,事發後相關人員已被強制休假等候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一段時長24秒的錄影畫面可見,13歲的韋克菲爾德(Ally Wakefield)四肢遭多名助理教練抓住,雙腿也被迫分開成一前一後之姿,要練習「一字馬」。影片顯示,助理教練們抓住韋克菲爾德的肩膀、腿部用力向下壓,痛得她頻頻哭喊「我真的不行,求你停下來」,但教練們卻仍持續施壓,最終導致其雙腿的肌肉、韌帶撕裂傷。

事發後,少女的母親收集了現場影片與相關證據向警方報案,有關單位隨後與少女就讀的東部中學(East High School )共同展開調查,校方亦發布聲明指出「我們絕對禁止任何傷害學生身心健康及違反學生意願的鍛鍊方式」,承諾會徹底調查這起事件。據悉,與這起事件有關的教練、助教及校長等人均被目前已被強制休假,等候調查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