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教練帶中客玩飛行傘 2人在亞泥礦場受困1夜

2017/08/24 10:34

教練帶中客玩飛行傘,降落在花蓮亞泥礦區,2人受困1夜後被救出。(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新城消防隊昨日(23日)晚間10時接獲報案,1名飛行傘教練帶著1名中國遊客,遨遊天際時不慎降落在亞泥礦場,兩人在山區受困1夜後,於今早7時許被直升機吊掛救出。

據《TVBS》報導,降落山區後教練發現無法自行下山,幸好身上帶著無線電連忙求救,飛行傘業者接到通知後,以空拍機確認受困位置。新城消防隊員原本要半夜救援,路上卻遇到峭壁,考量兩人無立即危險便撤退,在今早天一亮將教練與中客順利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