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少圍毆擄人 困車陣遭警網攔截逮捕

2017/05/01 11:01

警方逮捕涉嫌圍毆擄人的犯嫌。(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20歲鍾姓男子,與31歲趙男有債務糾紛,昨晚6時許,雙方約在淡水區濱海路202巷口談判,孰料又爆發口角,趙男竟夥同6名惡煞持球棒當街痛毆鍾男與其女友,隨後將人強押上車載至北投區,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驚呼:「好可怕!」淡水警方獲報得知涉案車輛的車牌,立即出動警網圍捕,當時適逢交通尖峰時刻,趙男的車輛卡在車陣中,逃跑不到2小時就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鍾男因欠錢不還,日前又與趙男發生口角,昨晚相約談判,孰料談判過程中又起爭執,趙男找來的6名惡煞當場持棍棒痛毆趙男與其18歲林姓女友,有民眾直擊上網爆料,還清楚拍下車牌,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鎖定車牌後立即出動警網圍捕,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淡水市區內塞車,趙嫌一行人直覺事態嚴重,中途將鍾男與林女釋放後企圖逃往北投,但因困在車陣內,最後逃不到3公里,在淡水區中山北路被警方攔下,除了趙男以外,車上6名惡煞也全數遭逮,其中還包含吳、周、張姓3名未成年少年,在車上搜出棍棒、西瓜刀等凶器。

警方事後調查,鍾男的頭部、手腳有挫傷,林女的雙腳有瘀青,2人均無生命危險,偵訊時趙男等人坦承犯行,供稱只是想教訓對方,警訊後依妨害自由、聚眾鬥毆、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7人移送法辦。

警方查扣西瓜刀、開山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沾有血跡的球棒。(記者曾健銘翻攝)

民眾拍下惡煞圍毆的過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拍下惡煞擄人上車的過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