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比蒼名下車輛送解體廠?修車廠:只是報廢跟維修

2017/02/21 18:57

元友通運的遊覽車停在修車廠內。(記者曾健銘攝)

〔記者曾健銘、黃捷/新北報導〕國道5號翻車事故釀成33死悲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連連失言,讓罹難者家屬非常不滿,就在風頭上,今有媒體爆料,周比蒼將名下2輛遊覽車送至解體工廠準備解體,疑似欲脫產,記者實際到新北市泰山的修車廠查訪,車廠員工澄清:「廠內確實有周比蒼的車,但只是維修跟報廢!」

記者今日下午查訪泰山區該遊覽車修車廠,直擊其中1輛遊覽車已塗去「蝶戀花旅行社」的字樣,但車身仍有「元友通運」的字體;另輛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則停放在工廠右側的雜草中,車體布滿灰塵。

員工透露,下午3時許周比蒼確實有到修車廠,但澄清並非解體車輛,而是陪同檢警、監理所到修車廠取走車牌,周比蒼另詢問修車費用。

員工接著說,早在國道33死事故之前,周比蒼就將名下2輛遊覽車送到修車廠,其中1輛欲報廢,另輛「元友通運」的車輛則是維修,直到國道車禍爆發後,陸續有檢警到修車廠查訪,特別交代維修報廢作業暫緩,要「保全車體」以便日後調查。

待報廢的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停在雜草旁。(記者曾健銘攝)

修車廠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待報廢的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