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道翻車》導遊喪命 20年鄰居不捨:夫妻都很親切

2017/02/14 20:01

導遊蕭如進住處。(記者王宣晴攝)

〔記者王宣晴、謝君臨/新北報導〕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覆意外,共奪走33條人命,其中導遊蕭如進也不幸喪命,認識蕭男超過20年的鄰居們聞訊紛紛表示不捨,直說,小蕭平時很親切客氣,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

58歲的蕭如進與妻育有2子,居住於新北市泰山區貴賢社區的老公寓已逾20年,街坊鄰居都暱稱蕭如進「小蕭」,近年夫妻倆搬到外面住,家裡僅剩下30歲的大兒子,80多歲的蕭父則安置於安養院。

提到蕭如進夫婦,鄰居們直豎起大拇指,表示2人非常客氣、親切,蕭如進雖拙於言辭,但為人隨和,是「古意人」,家境小康,曾在泰山的一家塑膠工廠上班,遭資遣後在住家附近的貴子路上當警衛,幾年前才在朋友介紹下帶團當導遊。

鄰居表示,今天看新聞中才得知那台車的導遊是小蕭,直說小蕭帶過的遊客都很喜歡他,不料這麼好的人會遭遇此劫。

導遊蕭如進住處。(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