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江蕙與其弟濺血 運將驚恐回憶嫌犯行為

2016/12/22 09:15

攻擊江蕙及其胞弟的58歲男子陳金標日前遭逮捕移送。(資料照,記者游承霖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壇天后江蕙與胞弟,18日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住處,遭58歲陳金標男子闖入後雙雙被打傷,當天載著陳男的謝姓計程車運將,事後回憶整段載著傷人嫌犯的驚恐過程。

據《三立新聞》報導,原來陳男在搭車時是在政戰學校圍牆外面等候,一看到沒有裝行車記錄器,也非車隊的計程車,就舉手招車。由於圍牆附近都是高聳的路樹,也沒有監視器,整個搭車時機的選擇都能讓陳嫌的相貌遮掩起來,可見他十分狡猾。

謝姓司機回憶,當時陳男上車就說要去打個契約,如果再半個鐘頭內會給自己500塊,車錢還會另外計算,如果超過半小時的話再加500元。而當司機開口先要1000元當保證金時,陳嫌也不囉嗦當場給錢。

等載到目的地後過了28分鐘,陳嫌再次回到車上,運將表示那時他的表情很緊張,而且有點喘,他問陳嫌後對方還回「對阿,走後面山路,有點喘。」運將直說18日晚間警察就找上自己,這時他才知道載了有暴力行為的乘客,事後回想相當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