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驚爆遭挾持 警證實:二姊在場受刀傷

江蕙暗夜在臉書貼文表示陳金標侵入當時她也在場受到挾持。(擷取自江蕙臉書)

江蕙暗夜在臉書貼文表示陳金標侵入當時她也在場受到挾持。(擷取自江蕙臉書)

2016/12/22 02:30

[記者游承霖、王宣晴/新北報導]歌壇天后江蕙的50歲胞弟,18日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住處遭58歲男子陳金標闖入毆傷;今天凌晨0時許江蕙更在臉書驚爆當時她也在場,同樣受到陳金標攻擊、挾持;對此淡水警方也證實,二姊江蕙事發當時確實在場,但基於保護立場,並未向社會大眾公布這個消息。

淡水警方表示,江蕙事發當時聽到胞弟尖叫聲,緊張地直衝上樓查看,驚見陳金標與胞弟扭打在一塊,隨即奮不顧身地抓住歹徒持刀的手,試圖奪刀救弟,卻遭歹徒推倒在地,頭部撞擊地板腫了大包,虎口也被劃傷。

淡水警方說,事發當時,立即派員到場了解,但由於家屬對受傷人數吞吞吐吐,無法明確回答,警方追問下才得知江蕙當時在場也受了傷,但由於家屬希望低調,警方也基於保護的立場,未讓消息曝光。

陳金標昨日在北市萬華落網後,讓二姊江蕙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今日凌晨並有感而發在臉書自爆遭挾持經過。

江蕙發文全文:

「感恩感謝不眠不休的人民保母!
你們辛苦了。
希望同樣的事件,不要發生在任何角落。
雖然嫌犯落網,但腦子裡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
還好有這個尖叫聲,讓我十步當ㄧ步的衝上樓!
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我,更不捨千百倍!
因為善良的弟弟,是個智能不足的老小孩!
怎麼可以如此這般對他。
謝謝你們關心與安慰,我還好只是受了點小傷,無礙。

不幸中的大幸,感恩
祝福大家都平安」

攻擊江蕙及其胞弟、外傭的58歲男子陳金標昨日遭逮捕移送。(記者游承霖攝)

攻擊江蕙及其胞弟、外傭的58歲男子陳金標昨日遭逮捕移送。(記者游承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