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砰! 工人修屋頂誤觸高壓電線遭灼傷

2016/11/30 14:26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工人上午到三樓維修鐵皮屋頂,可能不小心誤觸穿過屋頂上方的高壓電線。(記者蔡清華翻攝)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電子公司,一名工人上午到三樓維修鐵皮屋頂,可能不小心誤觸穿過屋頂上方的高壓電線,工人手腳遭灼傷,幸無生命危險。

被送往長庚醫院救治的李姓工人(41歲),觸電瞬間發出火光,衣褲被燒破,手、腳遭到灼傷,還好,案發後意識清楚,送醫已無大礙。

附近鄰居表示,聽到「砰」一聲巨響、還出現火光,感覺到震動威力,原以為台電出問題,後來才知道是隔壁發生事故,案發後附近供電正常,並沒有發生跳電。

警方研判,工人上三樓頂樓施工,可能未注意穿過屋頂上方的高壓電線,搬運導電的鋼材時,而誤觸電線,但確實案發原因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受傷工人被抬下樓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