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是564旅!急返家照顧親人 士兵撞爛水果攤

2016/08/23 00:30

564旅請假士兵撞爛水果攤。(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陸軍八軍團564旅CM11戰車16日在參加基地實彈測考後,翻覆在網沙溪造成4名士官兵死亡,正當部隊還處在哀淒氣氛中,19日又有1名鄭姓阿兵哥急著返家照顧親人,在台26線撞上路旁火龍果攤販,造成自己頭部受傷送醫,軍方強調,已經與受害攤位完成和解,鄭姓士兵目前已平安返家照顧家人。

「士兵撞上後一臉血,緊張的說他會負責。」張姓水果攤老闆說,車子撞上水果攤時,店內人員嚇的尖叫躲開,僅攤位鐵皮被撞壞,但當時看到駕駛一臉血摀著頭,加上車窗上的血手印,畫面實在相當怵目驚心。

根據軍警各單位調查,19日上午9時許,陸軍第八軍團裝甲第564旅28歲鄭姓上兵,在台26線仁壽路段北上車道,因車輛失控打滑衝撞路旁水果攤,自小客車頭及左車身嚴重損壞,駕駛頭部受傷無生命無顯,酒測值為零。

軍方表示,鄭姓士兵因為家中妻子緊急需開刀治療,19日向部隊請假開車北上,可能因為擔心妻子狀況,開車時心神不寧才會發生意外,鄭姓士兵已經與攤位完成賠償和解,攤位老闆也體諒士兵心情,鄭姓士兵治療後,順利回到家中陪伴開刀的妻子,不影響後續部隊演習勤務。

鄭姓士兵已經與攤位完成賠償和解,攤位老闆也體諒士兵心情。(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