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酒駕肇逃 貪污案停職警獲不起訴

2016/07/06 19:39

涉酒駕肇逃,被依貪污罪嫌起訴停職的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前技正張明偉獲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因包庇插股地下錢莊,被依貪污罪嫌起訴停職的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前技正張明偉,今年4月20日晚間近10時,騎車行經新莊天祥街,擦撞到路邊轎車,造成轎車鈑金凹陷,張明偉未停下查看就離去,劉姓車主目擊,氣得報案,警方晚間10時40分找到滿身酒氣的張明偉,23時39分測得其酒測值0.7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庭訊時,張明偉供稱,當晚騎車右轉天祥街捷運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時,有感覺後輪滑了一下撞到障礙物,但沒人出來,我以為沒人損傷,就騎車到地下室停車場,返家後因睡不著才喝了2杯威士忌,不知道有發生事故。

檢方認為,員警未當場查獲張明偉酒後駕車,因此張肇事後才喝酒不無可能,加上無致人死傷,也其他證據證明他有酒後駕車,新北地檢署因此今將張明偉處分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