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肇事想賴給女友 發「酒空」洩底

男子酒駕肇事,還想賴給女友。(記者蔡清華翻攝)

男子酒駕肇事,還想賴給女友。(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7/06 11: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對開車情侶在大樹區22台線撞上一名女騎士,酒駕的男子為規避刑責企圖賴給女友,沒想到他在現場發「酒空」醉言醉語說「吹下去就要關了,是她撞我…」員警起疑進一步查證後,坦承酒駕肇禍。

4日下午16時30分許通報,台22線發生一起車禍,溪埔所長林卓材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騎士臉部受傷躺在地上,並有路過好心民眾幫撐傘且一直抽搐;而汽車肇事者不明,現場有7-8名民眾圍觀。

員警先以無線電通知救護車,發現一對男女竊竊私語並企圖離開現場,經攔查發現余男(66年次、多項酒駕)身上散發濃厚酒味,高姓女子(69年次)為其女友,經詢問何人駕駛,兩人不發一語、之後女子看著旁邊男友後說是她駕駛,當時所長直覺可疑。

酒測值0.57的余男現場發「酒空」醉言醉語說「吹下去就要關了,是她撞我,我是里港來要回家-----」,盧女友頂替他,不知其一言一行,均在警方蒐證中。

林卓材對高女曉以大義,偽造文書罪非同小可,兩人之後自知無法圓謊,雙雙坦承是余男酒駕肇禍,余男被以「公共危險肇事」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汽車撞女機車騎士。(記者蔡清華翻攝)

汽車撞女機車騎士。(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