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毛毛的!男子落水溺斃 布袋6月來第4起

2016/06/30 15:03

藍姓男子疑似要採集石蚵落水。(記者林宜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布袋鎮6月接連發生多起溺斃案件,今天再傳一名商港輪船公司船員藍姓男子疑似失足落水,救難隊尋獲藍男時,人已明顯死亡。這是布袋這個月以來第4起溺斃事件。

布袋商港今天上午傳出有男子落水失蹤,嘉義縣消防局和救難協會人員趕緊前往搜救,據了解,失蹤藍男為商港輪船公司的船員,平常有採岸邊石蚵的習慣,救難隊在下午找到藍男時,他還背著籠子,但人已經明顯死亡。

嘉義縣布袋漁港本月17、18日連續發生溺水案,20日又發生1名婦人為了餵魚,疑似跌落魚塭溺斃的意外,今天再傳藍男落水溺斃,這是布袋6月第4起溺水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