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鮮度下滑 高跟鞋教堂人氣驟減

受新鮮度下滑影響,高跟鞋教堂5月旅客人次明顯減少。(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受新鮮度下滑影響,高跟鞋教堂5月旅客人次明顯減少。(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6/06/06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單日最高湧進5萬人次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不到半年的時間,人氣已退燒了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表示,高跟鞋教堂新鮮度確實下滑,近期到訪遊客有減少。

今年2月開放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適逢過年期間湧入不少遊客,人潮甚至延續到3、4月,不過5月份人數卻開始下滑,根據《聯合報》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布袋管理站長吳峻傑就說,「新鮮度確實下滑」,以5月28、29兩個假日,單日遊客數約1萬5000人次而已,跟4月份相比,已少了5000人次。

吳峻傑表示,許多遊客往往只是拍完照就走,回流率並不高,加上這半個月來氣候炎熱,高跟鞋教堂周邊又缺乏遮避空間,因此造成遊客量減少。目前雲管處正設法,要把流失的遊客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