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3姊弟放養蚵苗 2女遭大浪捲走溺斃

消防人員將2名林姓姊妹搶救上岸後火速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消防人員將2名林姓姊妹搶救上岸後火速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5/11 22:0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悲劇!彰化縣3名年紀都在50多歲的林姓姊弟,今天傍晚在線西鄉肉粽角海域進行蚵苗放養作業時,突然湧起一陣大浪,將2名姊妹捲入海裡,旋即失蹤,弟弟逃過一劫,消防單位據報派員展開搜尋,晚間7時在離岸約600公尺沙灘上發現2名姊妹,立即將2人火速送醫急救,不料仍告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晚間7時據報指出,2名年約50多歲的林姓姊妹在線西鄉肉粽角落海失蹤,立即出動大批消防人員趕往搜救,不多久即在肉粽角沙灘上發現2名女性倒臥,都已無氣息,趕緊將2人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及彰濱秀傳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據家屬向警方、消防人員表示,今天傍晚林姓姊弟3人到線西鄉肉粽角海域,進行蚵苗放養及捕魚作業,不料過程中突然湧起一陣大浪,將2名姊妹捲入海中,旋即失去蹤影,在附近的弟弟則逃過一劫,趕緊回到岸上呼救,但2名姊妹窒息過久,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已由當地警方及消防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