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素珠傳現蹤太麻里 警方、村民攏嘸知

2016/06/21 19:17

影中街景確是金崙村,傳洪素珠神秘現蹤。(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公民記者」洪素珠公然辱罵老榮民,引發藍綠陣營及外界一片撻伐,洪事後不道歉匿蹤,今傳出現在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村,有網友將其身影PO上臉書,但警方及金崙村民和村民攏嘸知;金崙村長陳李清雲表示,從未聽聞洪素珠來到金崙,洪一旦出現,他和所有村民一定會知道。

「對啊!這是金崙巷道,怎麼沒有人知道洪素珠出現在金崙。」陳姓村民赫見洪現蹤在村內巷道,驚呼不可思議,詢問親朋好友都沒有人知道,真的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如果當場逮到她,一定要會怒斥她沒天良,應開公開出面向那些犧牲青春歲月,曾為台灣捍衛的榮民伯伯道歉。

警方則表示,影中人出現的位置確實是金崙村,但不確定影中人就是洪素珠;另有員警表示,可能繞道前往金崙溫泉泡湯,隨後又離去,恰巧被民眾拍到,但不確定。

洪素珠傳現蹤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村,有民眾側拍PO上網,警方、村民攏嘸知。(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