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事件 柯P:我們有不同過去 但有相同現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總質詢,針對市議員關注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辱罵老榮民事件,柯文哲回應表示,台灣是成熟的社會。(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總質詢,針對市議員關注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辱罵老榮民事件,柯文哲回應表示,台灣是成熟的社會。(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13 12:41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洪素珠怒罵老榮民引發熱議,國民黨市議員陳炳甫、吳志剛今在議會總質詢問市長柯文哲看法。柯文哲答詢時說,社會當中還是會有偏激份子出現,但洪一講就被海K,代表台灣主流思想、意見已經塑造成功,「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相同的現在,我們要思考的問題是,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

柯文哲說,此事可看到台灣輿論已將相當清楚,代表台灣社會越來越成熟,洪被海K,代表主流思想不認同這種做法,我們無法保證世界上沒有很奇怪的問題,但主流民意、主流思想如果走在正確方向上,才能確保社會是安全的。

吳志剛則說,要平息這場紛爭,是否能做到自己不談、自己不做?柯文哲回說「做的到」,到現在北市府表現都還可以,可以接受批評。

同黨市議員闕枚莎舉美國反歧視法,指若市府有不當言論是否會受嚴厲懲罰?柯文哲說,他敢說從上任到現在,市府最忠道而行,沒有搞族群,且如果有不當言論,也都會被K得滿頭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