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頭燈」成車禍嬌點 「胸」狠長輩讓網友大歪樓

2016/05/26 14:39

女駕駛曼妙身材讓網友沒在關心車禍。(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車頭燈」成車禍「嬌點」!國道3號南下中和交流道發生追撞車禍,但大家的眼光卻不在車損,而是其中1位汽車女駕駛,身著貼身小可愛,偉大雙峰線條明顯,其他駕駛本想將照片拍下PO臉書粉絲專業「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提醒用路人,但網友留言瘋狂歪樓,大呼「跪求臉書!」

據了解,這起3連撞車禍沒有造成傷亡,這名「嬌點」女駕駛一頭烏黑長髮,穿著貼身小可愛、緊身牛仔褲,讓她婀娜多姿的身材被網友注意,反倒沒人關心車禍,網友歪樓大呼「我必須承認我沒在看追撞」、「車禍有什麼好看的?問候奶奶是重點。」

3車追撞被拍下PO網提醒用路人。(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