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知情敵懷男友的種 她下嫁後仍吃醋提告...

2016/04/25 11:35

情境圖。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林姓女子與林姓男子交往多年,2人常為了錢吵架,幾次分分合合,期間林男還與王姓前女友舊情復燃,林女明知王女已懷上林男的孩子,仍執意嫁給林男,且婚後不久也懷孕,林女不滿丈夫仍持續與前女友糾纏,醋勁大發,怒控丈夫及王女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查無2人通姦事證,今將2人不起訴。

今年1月,林女得知王女已懷上林男的孩子,為了綁住林男的心,仍堅持嫁給林男,未料,她發現丈夫婚後仍持續去探望王女,還數次與王女同居一室,質疑2人通姦,氣得提告。

林男到案後指出,妻子婚前已知他的前女友懷上他的孩子,但仍堅持嫁給他,婚後他雖然有去探望前女友,但沒有與前女友發生性關係;檢方上月首次傳喚王女,當時她已懷胎4個多月,她出庭時承認腹中胎兒是林男的,但強調是在林男婚前受孕。

檢方調查,王女是在林男結婚前,懷上林男的孩子,此部分並不構成通姦;林女雖懷疑林男婚後仍與王女同居,但無法證明林男婚後仍與王女發生性關係,所以認定罪證不足。據悉,林女與林男的婚姻才維持不到4個月,現已在打離婚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