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坐牢夫結新歡懷孕 女與小王被起訴

2015/06/09 10:4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1歲王女在江姓男友因強盜案被判29年徒刑定讞,97年10月入監後,兩人仍在98年4月登記結婚,空殼婚姻維持數年,102年12月起,王女背著在監老公結交許男,懷孕並在103年11月生下一子,懷孕期間不敢去探監,103年6月兩人離婚,孩子出生後推定為婚生子女,為了認祖歸宗提起否定親子關係之訴,事情終於曝光,在監的江某憤而提出告訴,檢方將王女與許男依妨害家庭起訴。

此案王女是在男友入監後,才在獄方協助下兩人登記結婚,感情堅定,但是此案中王女供稱,她婚後幾乎每週都去探監,是在發生車禍之後,才發覺自己很傻,守著婚姻的空殼,才在103年6月與江男離婚,她想要有正常的生活與家庭,是在102年12月開始與許男交往。

起訴書指出,王女與江男是在98年4月結婚(在監舉行),103年6月24日辦理離婚(在監舉行),可是104年元月江男突然在監所接獲否認親子之訴,出庭才得知上情。

檢察官偵辦推定王女受孕約在103年3月間,還在王、江兩人婚姻存續期間,王、許均不否認有通姦及相姦犯意,依妨害家庭起訴,而王、許兩人目前已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