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娘子是妳嗎? 男子在廁所發現這玩意兒

2016/04/06 22:38

民眾家中的廁所洗手台出現白化球蟒,讓網友聯想到《白蛇傳》女主角白素貞。(記者徐聖倫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余姓男網友今晚間9時許在臉書社團PO照,照片裡拍的是家中廁所洗手台,嚇人的是,洗手台中間的排水口竟然爬出1隻白化球蟒,余某傻眼之餘也將牠拍下照片記錄這個「皮皮剉」的瞬間。

照片引發網友一大串精采回覆,有人將牠與小說《白蛇傳》蛇妖女主角「白素貞」做聯想,留言戲稱「娘子!是妳!」也有人將牠與小說《哈利波特》佛地魔連結,留言直呼「爬說語」。

專業的消防人員表示,民眾若在家中遇此情況,忌「打草驚蛇」,也就是絕對不要自己動手抓,或是自行以長竿等器具攻擊,否則蛇將展現其攻擊性,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牠待在那兒,直接撥打119獲求助動保處,讓專業人士抓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