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黑澀會美眉到香港私拍 被判入獄2個月

2016/04/06 19:50

星野優曾擔任過黑澀會美眉。(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擔任黑澀會美眉的台灣女孩星野優(Cindy),現為專職模特兒,但她在4月初到香港參加私拍活動,被「釣魚」的香港入境處職員發現,導致她遭當局指控違反入境條件,涉嫌「做黑工」,案件今(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星野優認罪,遭判監禁2個月,即時入獄。事發後星野優的粉絲專頁也發布消息,指出星野優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以4月份的活動目前暫時停止。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星野優(32歲)本名唐子涵、又名Cindy,她和一名日本女模應邀,在本月初到香港參加私攝活動,活動在上週五(1日)舉辦,主辦單位在沙田的酒店租了至少2間房,有10人參加,但其中有名參加者是去「釣魚」的香港入境處的職員。

報導提到,星野優和日本女模在酒店內換了多套服裝,並擺出多個性感姿勢,讓參加的攝影師拍攝,但在拍攝快結束時,入境處職員表明身份,把星野優、日本女模及來自中國的經理人拘捕。

開庭後,星野優、日本女模被控違反居留條件,中國經理人被控協助、教唆、慫使或促致違反居留條件,星野優當庭認罪將入獄2個月,但日本女模未認罪,遭還押後審。

據了解,該場私拍活動每位參加者收費240至480港元(約1013至2027元新台幣),目前該攝影會暫停一切行程,星野優的粉絲專頁也發布消息,指出星野優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以4月份的活動目前暫時停止。

星野優在本月初到香港參加私攝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星野優粉絲專頁事發後發布消息,指出星野優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以4月份的活動目前暫時停止。(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